吹奏者吹的是唢呐

我是在沙漠中布道,如何能缄默不语?

【双凯水仙】RAP BATTLE!

*部族裁缝无差

*好想当场作个曲什么的

*私设大如天,裁缝是嘴硬心软系人妻,想关心一下部族被部族·钢铁直男·勇士回怼后开始rap battle

 

部族勇士

Wow nice body Dude 187的拿起针线

套索特效是往自己伤口撒盐

限定稀世昙花一现

国王的裁缝?梳起脏辫?

不过算了 谁不知道你在暗自庆幸不用加班

“差点差点 还好我是限定没进商店”

 

国王的裁缝

嗯 说起套索 是不是有什么所谓因果律?

具体我不知道 但瞧你的表现 是不是要把目标统统过滤?

妄图救人自讨没趣 实心空鞭不胜枚举

如果自己投怀送抱也算战绩

那我的确比不过你

另外 你拉来的队友 横竖都会放下

不如考虑给套中改个名字 叫保底

 

部族勇士

保底?哪位侦探在精华里歪了个不要的金皮

想要兔先生 来了某裁缝 好吧

【看起来至少能救人】

但你下次能不能搞清楚自己的出处

童话《皇帝的新衣》?

谁还记得这是个恐怖游戏?

 

国王的裁缝

好吧 你是能记住自己的背景

只是还要劳烦考据党查一下wiki

我说 你下次能不能撑到我们把网页读完?

还请你放心 就算这样你也永远活在我心中

因为永远不可能活在局中

 

部族勇士

……

 

国王的裁缝

……

 

部族勇士

够了!你到底要怎么样?!

我不就是抽了根雪茄吗?你还要烦多久?!

没有买菜 刷牙太快 起得太早 睡得太晚 吃得太咸 玩得太嗨 工作太多 连你修得慢都是我的错!!!

我说能不能有一天 一天就好 你闭上嘴把自己当空气?

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国王的裁缝站在原地愣了两秒。——然后他径直走出了房间。

 

部族勇士

Wait, Kevin

(说着他叹了口气。)

I’m sorry.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